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超人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人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個男生,他最喜歡的人物是動畫片里的超人。經常模仿超人的動作。你可別笑,他還真有兩下子。

  在一次期中考試快要開始的時候,我心愛的尺子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啊?我急得大哭起來。這時,超人來了,他看見我這着急的樣子,連忙問:“怎麼了?”我哭着告訴他我的尺子丟了。超人聽后笑嘻嘻地說:"看我變變變!“話音剛落,他的手裡便出現了一條嶄新的塑料尺。我連忙拍手叫好。超人微笑着說:”我說過,我是超人。超人就應該助人為樂。“

  到了考試的時候,超人的狐狸尾巴可就露出來了,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抄人“!總是想盡一切辦法抄我的卷子。看,抄人又開始行動了!

  他迅速地看了一眼我的卷子,我急忙用手去捂。可抄人早就把答案寫在了他的卷子上,還得意洋洋的看着我。我氣極了,拿了一個本子蓋在卷子上,哈哈,看你怎麼抄!過了一會兒,抄人遇到了難題,想抄我的,可是抄來抄去抄不到。突然,我的文具盒被抄人碰到了地上,我趕緊去撿。等我撿文具盒回來時,卷子上的本子被扔到一邊,抄人正斜着眼睛抄答案。唉,這個抄人啊,真讓我無話可說!

  嘻嘻,你現在一定想知道這個超人是誰吧!哈,保密!如果他知道我這樣”醜化“他,我一定吃不了兜着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人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人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