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猜猜我是誰?我來無影,去無蹤。有我在,花草會起舞;有我在,帆船能到達目的地。我就是流動的空氣,名字叫做“風”。

  人類對我又愛又恨,因為我的脾氣喜怒無常。當我心平氣和時,我就會溫柔的走遍大地,形成一陣微風,忠心耿耿地為人們服務。早上醒來,心情舒暢的我化為微風,讓人們覺得清新涼爽。烈日當空是,我將化作涼風,吹乾人們身上的汗珠。一旦我發起脾氣,便會無情地掛起龍捲風,使盡吃奶的力不斷呼嘯。我還會掀起滔滔巨浪,把大海上的船隻打翻,讓人們葬身海底。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其他優點的。我會幫人們把衣服吹乾,讓船隻在大海上航行,也能使小朋友手中的風箏飛向藍天。此外,人們還利用我來來推動風車發電。

  我總以不同的形態出現,可是,若自私的人們仍執迷不悟,繼續過度開墾土地的話,當我真的大發雷霆時,便會一發不可收拾。那時,恐怕連我也無法想象自己所帶來的破壞力有多可怕。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