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超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超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到了這個小鎮,全都是紅色的。我驚訝的看了看說:“哇!別告訴我連這裡的人都是紅色的。”果然,這裡的人正好是紅色的。

  突然,一隻火怪跑過來想跟我們戰鬥!

  火怪

  火焰系

  光明多,有黑暗輪

  道夫的機械水波人很快的速度用水波泡,打到了火怪!不過還沒有打敗火怪。它生氣了,把我的機械火焰人打成了重傷。機械火焰人退級了,退成了:火焰球。道夫的機械水波人也生氣了,使用了雷電波濤升龍拳。我們擊敗了火怪!火怪的黑暗輪出來了。可是,機械水波人退化成了水波球。“謝謝你們,那裡有一個火焰魔王。打敗他,任何人都可以到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就是通往地球的路。”火怪說完,指了指北方的紅色教堂。我們說了一身再見,就要去紅色教堂。我說:“道夫,拿一點草莓牛奶麵包來吃吧?”我們吃了一點,就把進化徽章放在兩個神聖怪物的身上。他們又進化成了終極體的了。

  到了紅色教堂,火焰魔王正在殺教父。我說:“你就是火焰魔王吧!”火焰魔王說:“誰呀?”它轉了轉頭。看見了我和道夫,它說到:“哈哈!兩個小娃娃來跟我斗?”

  火焰魔王

  火焰幽靈系

  黑暗多,沒有光明

  必殺:火焰幽靈球

  我們說:“看看我的身後是誰。”機械火焰人和機械水波人從我和道夫的身後出來。不愧是機械火焰人和機械水波人。一打就吧火焰魔王打成了重傷。火焰魔王生氣了,把我和道夫的神聖怪物打到了一邊。我的機械火焰人學會了:火龍衝擊,道夫的機械水波人學會了:水鳳突擊。機械火焰人使用了火龍衝擊,趁這個時候,機械水波人使用了水鳳突擊。把火焰魔王打敗了。突然,有一台機器,我們按了黃色按鈕,到了:閃電村。這裡畢竟全都是黃色的。

  六年級:路正揚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超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