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人一家的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一家的歷險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看,真高!人,車子都象螞蟻一樣啦!”小倩說道。小飛搶着說:“你說,我們是在幹什麼?要去哪兒?這象什麼?呢?”“象……象多拉A夢裡的時光隧道……”不知道是誰叉了這麼一句話。慢慢地大家都迷迷和糊糊睡著了。 

他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小島上……` 

  “唉,唉,唉,大家都快醒醒,都快醒醒。”超能先生大聲喊着,“叫什麼叫,我們還沒有睡醒呢!”小倩揉了揉眼,伸了一個懶腰,醒來了。“小心”小飛精神一下子打了起來,小倩立刻使用了防護膜,保住了全家的性命。原來是金箍棒,“咦,這不是花果山上的美猴王的武器嗎?”小飛很驚奇。荷莉說:“我們來到了花果山。”“看,是孫悟空。”小倩好奇地說。孫悟空問:“你們是從哪裡來的妖怪啊!我——我們是超人”超能先生回答道。荷莉搶着說:“那我們怎麼回去呢?”“我可以帶你們回去,不過……要和我比一比,賽一賽,比三次,第一次比力氣,第二次比速度,第三次比高度。”“比就比,看誰比得過誰。” 

  小飛看了看好象少了些什麼。“哦!少了拉拉隊,獎盃和裁判,有嗎?”“要這些有什麼用呢?”孫悟空奇怪地問。小飛說:“增加信心,特別是要求公平公正。”“好。”“以猴兄們當拉拉隊,用寶石杯作鼓勵,請太上老君當裁判,怎樣?”孫悟空說“好!”小倩和小齊異口同聲地說。孫悟空一個跟斗就上了天,嚇得小倩退後了幾步,這可是頭回見到的。 

  一會兒,太上老君出現在大家眼前,誰上呢?當然是大力士超能先生上場啦!比賽第一局開始了,太上老君一揮仙帚,兩堆百噸石山展現在眼前。孫悟空撥下三根毛變出了一根巨型鐵叉,一叉一半沒有了。超能先生也不甘示弱,他用盡全身的力氣,終於把整座山給抬了起來。太上老君又揮了一下仙帚,說平局,下一局。 

  第二局在拉拉對的拍手聲中開始了,“規則是看誰先到達我變的那個標誌牌,”太上老君說。那個目標只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才能看得見。小飛自告奮勇地說:“我去我去。”比賽開始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結果,以前孫悟空一個跟斗一萬八千米,現在居然只翻了三千多米,小飛卻有五千米,孫悟空幾十年沒有練了竟然落後了,連一個五六歲的小超人也比不過了,他甚是慚愧,隨後小飛勝利了! 

  “現在,二比一,最後一局決定勝負”比高度年那你肯定會想到彈力女超人——荷莉。第三局又來了,太上老君一說開始,兩位選手就一下子竄上去了,10米,20米,50米……孫悟空坐在金箍棒上上升了,因為他的高度長於地球了,到宇宙上去了,現在,他的金箍棒沒有了,憑着空氣,他就沒法上升了,所以荷莉取得了勝利。 

  太上老君公布:“超人一家三局兩勝,取得了勝利。”“寶石杯歸我們啦!哈哈!,孫悟空你輸了。”小飛得意洋洋地說:“說話算數,該送我們回家了吧!”小倩說道:“噢,好!”孫悟空的心情一下子變得陰雲密布。 

  小飛拿着寶石杯,登上了時空快車,大家終於可以返回家園了,太上老君和猴兄們道別。回到家時,超能先生一看時間,只過了幾分鐘。後來……

您正在瀏覽: 超人一家的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一家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