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作文】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文】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作文】春天。  

  冬季已經末了。春天的腳步也臨近了。在這個春天的季節里,深圳依然那麼美麗。深圳在春意盎然的時候,牡丹花開了,彼岸花也開了。通紅通紅的,就像天邊的那一縷彩霞,如此的美麗。 

  小草從土地里悄悄地抽出綠芽。我看見了小草的綠,就如看見了春天裡新的生命。勃勃生機的感覺,突然遠方傳來了朗朗書聲。也給春天添加了幾分生機。我奔跑在草原里,在春天的懷抱里追逐着春天的身影。 

  鮮花。嫩草。 

  在田野邊的土裡生長着不屈的生命,任憑人們的踐踏,但是它依然顯出生機。散放着美麗。 

  小孩子們在草地里放風箏的身影,奔跑着。用力扯着拉風箏的線。在天空中飛舞着。蜻蜓的,蜈蚣的,還有的像龍一樣。天空就像是一個動物園,樣樣都有。 

  朋友們,春天的身影里,我們還會看見雨在春天裡細細的下着。春雨蒙蒙,細雨連綿,在雨里,常常會有着來來往往的身影。深圳的季節里,我們還看見地王大廈在遠方顯得十分神奇。在雨里,我們都會看見有兩個尖銳的東西在天空中懸挂着。其實,那就是春雨朦朧中你所看見帝王大廈的摸樣。 

  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我們早晨會見到許多的人在公園裡抖抖手啊做早操的。那些愛運動的人都是那樣。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嘛。所以老人家們都會把握住這美好的時光去鍛煉自己的身體。 

  春天,一個可愛而散發生命的字眼。 

  春天,我們運動愛好者的天地。 

  春天,我們度過這新的一年開端。 

  我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共同度過這個美麗的佳季。 

  ————春天。 

  小五,親筆。☆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文】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文】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