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座(課文看圖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課文看圖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有一輛載着許多乘客的汽車在站台那兒停了下來,突然,上來了一位小哥哥,他雙手拄着拐杖,右腳還纏着繃帶。坐在前面的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身穿白襯衣、藍褲子,看見了小哥哥連忙扶住他說:“來坐我這兒吧!小朋友。”小哥哥聽了,微笑的說:“謝謝!我不坐,還是你坐吧!”說完,就往前走,這時坐在老奶奶後面的身穿方格子的大哥哥不想讓座,就把手裡的書翻開,擋住自己的頭,還露出一隻眼睛看着小哥哥,就在這時大哥哥後面穿着花裙子的小妹妹揮着她那小巧的手,叫道:“小哥哥,快來我這裡坐吧!”她用手指着凳子說。小哥哥吃驚的走過去說:“謝謝你!小妹妹。”說完就坐下了。小妹妹站着夠不着吊環,這時,車子開了起來,小妹妹還沒有站穩,就摔了一跤。大哥哥看見了,覺得很難為情,又很慚愧,就急忙把小妹妹扶起來讓她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而自己站着。

您正在瀏覽: 讓座(課文看圖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課文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