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愛,幸福永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幸福永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橋下寒冷的風,吹不散一家人的溫暖的愛。因為愛,幸福才會永存。——題記

  前幾日,我閱讀了《橋下一家人》,我被這樸實無華的文字感動了。

  老流浪漢阿曼德以大橋底下為家。一天傍晚,他發現自己的地盤被三個孩子和一條小狗給佔了。他很生氣,要趕他們走,但在和孩子們接觸的同時,他改變了自己的態度,甚至替他們的媽媽照顧他們,孩子們也早已把他看作自己的爺爺了。為了孩子們,阿曼德決心不再以乞討為生,與孩子媽媽一起支撐這個家。

  在這一本書中,“”和“”讓我讀懂了:有愛,就有幸福;有了幸福,生活就有陽光;有了陽光,才會處處充滿希望!

  在生活中,常常會聽見一些因沒有中獎或丟了錢的抱怨:“噢,我太不幸了!”但是,這並不是幸福的真諦。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和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在一起快樂的生活,而不是去在乎你有多少錢,沒有什麼東西。正如同“橋下一家人”沒有一個像樣的家,但他們也是幸福的,因為相信愛,幸福就與我們同在。

  把書合上,看着窗外,月亮不知不覺的升入了高空,時針也指向了“九”,它們在催促我快休息呢!

 六年級:心語悠悠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幸福永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幸福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