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初的懦弱最終淪落到錯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懦弱最終淪落到錯過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最初的懦弱最終淪落到錯過 標籤:最初的感動作文 最初的夢想作文 懦弱作文 淪落人作文

有些人,有些美好,就像手中的流沙,握緊了只會流逝的更快。 

  然而,道理我懂得,所以攤開手掌,但為什麼沒人告訴我,攤開手掌僅僅只能讓流逝的時間延緩而已,最終還是會順着指縫流逝乾淨。結局了,只會傷得更深,痛得更狠。

  ————題記 

  恍惚中,時光逆轉,回到相識的從前。 

  那年斑駁的陽光射在地面上,貪婪的允息着梔子花的芬芳。世界的美好總是想讓人去停留住時間的流動,就在這個時間裡我與你相遇。 

  你曾說過我們僅僅是兩條永遠不會相交的平行線,只能兩兩相望,你在左邊延伸,我在右邊伸長,看着生疼的距離卻束手無措。依稀記得,在當時你說這話時的眼神有的只是我看不穿的情感,一語言去,剩下的是我心被撕開的疼。 

  就是這樣,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卻又那麼頑固不靈。分分合合的過程中,死死糾纏,我早己知道我們註定離不開對方。 

  但又或許是我一個人的一廂情願罷了。 

  手指在鍵盤上不停的飛舞,總是想着為我們這個悲傷的故事寫上華美的文字。讓那份苦澀稍稍退去。但不知是因為自己的才華疏淺,還是平時太過零星的記憶,讓自己無從下手。是啊,至始至終寫了那麼多的文字,每一個都會有着一個熟悉的背影,但又那般的遙不可及。你,註定是我這一生觸不到的光。 

  不是沒想過想和你做個了斷,我不喜歡這種糾纏不清的感覺。每當話都到了嘴邊,看着你那酷似太陽般的笑,竟硬生生給咽了下去。心裡,還是如此的不舍。回過頭來想想看,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你從未給過我什麼承諾,我也從沒向你袒露過自己的心情。這樣的我們又能夠說些什麼呢?我們的關係只是友情之上,愛情之下吧。難道我要說,我們分手吧。真可悲,從沒在一起,又何談分手呢?從未擁有,又怎麼失去? 

  越是糾纏,越是放不下。越是不舍,越是痛的更真。 

  你,最終還是離開了。 

  你離開的那天,所有人都去為你送行。唯獨,沒有我。因為,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你會離開!結局,我淪落成了最後知道真相的人。記得當時,會將我們就此永別的火車的啟動時間還有半小時的時候,我正在家裡懶散的躺在床上,眼神獃滯的看着頭頂的天花板。突然,手機傳來“畫心”的旋律,畫心,是你喜歡的。同時,我也戀上了開頭的旋律。“喂。誰呀?”我拿起手機就問道。“你怎麼沒來啊”手機那頭傳來焦急的語調。“呃……什麼?”我被問得稀里糊塗的。“某某某,要走了,還差十分鐘火車就要開了……”還沒聽完,手機就掉落到地上,聽見的聲音不僅僅是手機摔到地板上的聲音,同時夾雜着心碎的聲音,話說,那聲音很好聽呢。就像是氣球被扎破的聲音,很是刺耳。癱瘓在床上,任淚水打濕心底。 

  我沒有去,沒有去爭取那十分鐘去見你最後一面。我知道的,我去了根本是於事無補,十分鐘從我家出發到火車站起碼要二十分鐘!我不會像偶像劇的女主角發了瘋的去火車站找你,因為我知道即使去了,你也不會像偶像劇的男主角緊緊的擁着我說不再離開。我們不是男女主角,生活也不是偶像劇。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童話。更傷人的是,或許你根本不愛我。 

  如今,你已經離開我第一百零八天了。在這段日子裡,我很好,不哭不鬧不炫耀。只不過,每天都會有許許多多的作用要完成,一旦安靜下來,眼淚還是會肆意的流淌,曾經的畫面還是會在腦海中不斷穿梭,疼痛還是那麼真實。 

  信步走出家門,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而來,抬眼尋覓,只見小徑旁的綠化帶里有若隱若現的白色花朵,原來是梔子花又開了……“永恆的愛,一生的守候。” 

  這是你離開后托朋友交給我的字條。 

  永恆的愛,一生的守候。 

  多麼美麗的字眼,只是現在看來是那麼可笑。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照幕幕。 

  可以嗎? 

  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癒合。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換來堅持。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勇敢。如果。所有的情感都不會沒結局的結束。如果。依然能夠在茫茫人海中再次相遇。如果。當初放下作為少女的矜持。你會不會接受我的勇敢?那麼,我們就不會淪落到最終的錯過,化作兩個人彼此的傷痛。這樣,該多好,只是真的只是如果。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懦弱最終淪落到錯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懦弱最終淪落到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