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窮苦人家的孩子(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苦人家的孩子(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窮苦人家的孩子(五) 

 齊,在生氣之下,就說:“爸爸,不如把劉老師給告到校長那裡去,那個校長很愛錢,給他點錢,收買人心,再開除了劉老師,反正我看他也很煩人。”“可是···可是,我公司最近要購進原材料,需要大筆的金錢啊,哪有···”齊的爸爸說道。“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你是關心你的兒子還是關心的公司啊。”齊邊哭邊說著。“好好好,我依你,幫你就是了,明天中午2點半,我去見你們的校長。 

 到了2點半,齊在校門口等了半天沒等到,他想遠處張望,看見一輛汽車開來,不久停了下來,下了車,原來是爸爸。“爸爸,我等了你好久了,快去校長室,快啊。”急急忙忙去了校長室。 

 “校長,我的兒子被你們的劉老師給欺負,有這回事嗎?”齊的爸爸嚴厲地問道。“噢,你的兒子被劉老師欺負了,這劉老師也是優秀老師啊,怎麼會···”校長說道。齊的爸爸伸到校長耳朵邊:“我給你現金5萬,你立刻辭職劉老師。”“好,好,好,我馬上辦。”5萬現金就這樣被校長拿了過去,齊的爸爸卻不知道,這5萬事關他的公司的未來。 

 “劉老師,你因欺負齊同學,被開除了,原因······”校長嚴厲地說道。 

  第5會完,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窮苦人家的孩子(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苦人家的孩子(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