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在家中無聊地走來走去,想做些什麼事,卻又不知道要幹啥,這時,爸爸走到我的面前,說:“兒子,我們一起去稅校吧,我教你騎自行車!”我一聽,來了勁,心想:太好了!我還沒騎過自行車呢,看着其他小朋友騎自行車,手早就痒痒了。

  我牽着自行車,和爸爸來到了稅校,心想:騎自行車就是把兩腳放到踏腳板蹬幾下就行了,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呢!我迫不及待地上車,可腳還沒放上去,車一下子就倒了,我摔了個四腳朝天。

  我還真就不信我不行呢!我跟自行車較着勁,可越着急,自行車越容易倒,無奈之下,我求助爸爸,終於在爸爸的幫助下騎上了自行車。

  我開始騎了。起初,我起的還算穩,後來,我認為已經學會了,便加快速度,一下子摔了個狗啃泥。

  兩次摔倒令我學騎自行車的信心大減,對爸爸氣喘吁吁地說:“騎自行車太難了,要不下次學吧!”爸爸聽了,原來的微笑漸漸變得嚴肅起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兒子,我們不能半途而廢,遇到困難,不能退縮,應該勇敢克服,如果半途而廢,那原來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我聽了,心想:是啊,老師也是教育我們不能半途而廢,世上並沒有過不去的坎坷,我應該繼續努力才對!於是,我又爬了起來,重新開始學。

  經過一次次的學習,我從中吸取不少的教訓,最後終於成功地學會騎自行車,儘管我摔倒了無數次,有些磕磕絆絆,但是學會了自行車,我就比吃了蜜還甜。看着小夥伴們對我羨慕的眼光,我自豪地想: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這一次學騎自行車,不僅豐富了我的生活,更讓我明白了,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勇往直前,克服困難,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坷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