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復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復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是2050年了,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原本不用為任何事擔心的我們卻每天提心弔膽,人們在擔心什麼呢?那就是怕逐漸強大的動物大軍來複仇。回想以前,有許多人不愛護動物,被錢蒙蔽了雙眼,到處射殺動物,賣他們的毛皮賺錢。現在,動物們已經聯合起來,準備復仇了。

  現在,動物大軍已經佔領了地球的一半了,而我們則住在另一半,但我們還是要每天提心弔膽,而不幸被抓起來的人類還要被他們放在“人類園”里供它們參觀。這不,我市市長讓我坐上時光機回到從前,去勸告人們保護動物,我還帶了動物大軍攻打城市的實錄視頻呢。

  我坐上時光機,把時間調到2012年,調好時間后,就按下了出發鍵,只聽“嗖”的一聲就就到了,我一下去就看到了“長虹馬戲團”幾個大字。我一進去就看到許多小動物被打的傷痕纍纍。我去勸他們不要虐待動物,他們不聽,還叫我不要多管閑事。我去了幾家馬戲團,但結果卻是一樣的。

  最後,我來到了大森林,看到那裡的動物屍體堆成一堆,散發著一股惡臭,慘不忍睹。我見了,傷心的哭了,於是,我使用高科技藥水將他們復活,讓它們遠遠地逃走了。

  我來到2012年的市長辦公室,希望它能將這段我帶來的視頻傳到全球各地。市長答應了。果然,沒過幾天,全球都在呼籲保護動物。並且他們做到了。

  我的任務完成了,我得回去了,我一回來,就發現有一隻熊在給市長端茶,他見到了我,還友善的向我一笑,這笑容真是“傾國傾城”呀。不過最重要的是,地球已經成為了一顆和諧的星球了。

  六年級:洪昕彤

您正在瀏覽: 動物復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