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前殿還是燈火輝煌,吵吵嚷嚷的。不知為什麼,今夜沒月亮,也沒星星,大地籠罩在一片黑暗中。 

  清祈躺在床上,看着掛着螢火蟲似的夜光燈的天花板,怎麼也睡不着,想起今夜見過的那個少年。 

  清祈本來是在前殿的,可是清祈不喜歡那裡,又不好出去。她想了又想,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裝病。清祈拖着頭,軟綿綿的倒了下去。這下子,圍在羅經身邊的人都像清祈圍了過來。清祈閉着眼睛,什麼也看不見,只覺得亂糟糟的。忽聽一個清脆的聲音:“主上,我送公主回寢殿吧!”那聲音像珍珠落在玉盤上一般清脆。清祈心中好奇,偷偷睜開眼,是那個倚在柱子上的少年。雄偉卻有一點尖的嗓音回答:“好啊,就請雪玉公子走一趟吧!” 

  無須睜眼,清祈就聽出這是羅經的聲音,就想中土的太監一般的聲音。 

  忽然,清祈身子一輕,那個清脆的聲音在頭頂響起:“主上,雪玉送公主。” 

  聽着穩重的腳步聲走進清水閣, 雪玉把清祈放在床上,輕輕說了一句:“裝的不像,有待加強。” 

  清祈氣鼓鼓的,剛想跳起來反駁,他卻回過身,走了。 

  清祈想着少年,就想起了那個大臣說的話,乍一聽,沒什麼,只是,鑒月不是經尺的敵國嗎?為什麼自己聽到這句話很傷心?這句話,這心情,自己做的夢,還有自己長着的鑒月國人的臉,難道都是巧合嗎?

您正在瀏覽: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的復仇天使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