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拯救地球的復仇者其中的一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拯救地球的復仇者其中的一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清晨,復仇者中部的警戒信號突然響起。小黃蜂立即前去查看,原來是該死的征服者開始對美國的紐約進攻。小黃蜂立即聯繫復仇者們,復仇者們收到集結信號后,立即去發生的地點消滅那些怪物。

  然而,這次的怪物並不像之前的怪物那麼好對付,這次的怪物是“空蟲獸”。復仇者們各展身手。美國隊長用他的盾牌把“空蟲獸”打的落花流水;鷹眼用他的弓箭來射殺“空蟲獸”走慢的“空蟲獸”就會被他射死;有一身蠻力的“巨人”——浩克,他用他那身的蠻力拔起路燈和“空蟲獸”對抗;“雷電之神”——索爾,他飛向天空用他那把威力巨大的電錘,集結雷電有的“空蟲獸”被電死,有的“空蟲獸”被雷劈;“蟻人”——普羅,他召喚他那些螞蟻朋友們爬進“空蟲獸”的體內把電線咬斷,使“空蟲獸”線路短路無法戰鬥,印度?徒鶩豕?耐踝?mdash;—基洛用它那鋒利的野貓爪來把“空蟲獸”抓傷。

  假如我是復仇者其中的一員,那我該多麼的威武啊!

  隆林縣椏杈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韋舉?k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拯救地球的復仇者其中的一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拯救地球的復仇者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