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的復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復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2世紀一個大森林——動物的家,青蛙說道:“人類真是可惡,我們幫助他們捉害蟲,他們還捉我們去吃,儘管人類說要保護我們,可是仍然吃我們,我們要復仇。”其它動物也紛紛說它們的遭遇,其中一隻動物——鴿子說:“我們天天都有同類被抓,然後被送進人類的肚子,我們也要復仇。”動物們七嘴八舌,最後決定要給人類一個教訓,貓頭鷹們說:“我們先去馬戲團拯救其它動物。”猴子們說:“我也去,我的一些同類也關在那裡。”晚上,馬戲團的管理員在路上走着,突然一群猴子拿出武器(石頭,核桃的子)射了過去,管理員一看,大叫:“好多猴子,賺大了,快來人。”剛說出來,立刻就被一大群貓頭鷹啄的狗血淋頭,猴子立刻拿管理員的鑰匙去解救其它動物,有很多人發現了,立刻拿起槍來,結果被馬戲團的老虎咬了一口,槍掉了,被老虎撿了起來,一陣狂掃過去,馬戲團就被毀滅了,馬戲團的動物回到大森林后,教給了所有動物它們在馬戲團的本領,短短几天動物們就學會了人類所有的本領,還會了人類的大量科技,於是向人類挑戰,人類輸了就不再狩獵,人類聽了,無視動物的挑戰,動物大怒,拿起了大炮,幾個小時就有好幾個小鎮被毀了,人類大怒,使用了核導彈,一瞬間大森林就沒了四分之一的面積,動物大驚,不敢繼續跟人類作對,但他們發現了人類都沒有的武器——反核導彈,還有人類一直努力發明的武器——原子彈{原子彈當中最小威力的}還有一些小武器,動物又開始跟人類大戰,人類這一次沒有小看動物了,大戰了起來,人類發動了核導彈,被反核導彈彈了回去,動物使用了原子彈,人類不是對手了,便同意了。動物都很開心。

  廣東東莞培英小學六年級:鍾思?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復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