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李胖胖

  在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叫李胖胖,他是我最要好的同學。

  有一次,我和李胖胖在一個商店裡買東西,商店裡的人真多。我給老闆5角錢,我要拿食品了,可是,老闆仍然大聲問我:“你交錢了嗎?”我驚異地說:“我剛交過了呀?”老闆又懷疑地說:“我怎麽沒看見你交啊?”接着又厭惡地說:“快走,快走。”這時,李胖胖走過來,他理直氣壯地對老闆說:“你為什麽說蘇贏沒交錢?”他們倆爭吵着。忽然老闆走過來說:“對不起,我記起來了,你交了錢。”聽完,我就去拿食品了。事後,我感激地對李胖胖說:“謝謝你,要是你不過來的話,我就浪費了5角錢,還遭了不白之冤。”

  還有一次,我和李胖胖在一玩,他忽然看見一個高年級的同學在欺負一個小弟弟,他看不過去了,又自言自語地說:“真是以大欺小,欺人太甚。”於是,他走過去跟高年級同學打起來了,最後胖胖勝利而歸。

  這樣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這就是我的寶貝同學李胖胖——一個正義感很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