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張雲帆是我的同班同學,她今年十一歲了。她比較瘦,兩隻水汪汪的眼睛一閃一閃的,還有個小辮兒,一翹一翹的,好可愛。她總是身穿一件粉色上衣,一條粉色運動褲,顯得十分精神。她總是說“好無聊哦!”

  有一次,我們要舉辦聯歡會活動,張雲帆開心地說:“哦!我可以表演啦!耶!”說著,便蹦蹦跳跳地走到老師那裡報名參加聯歡會節目。我看她如此高興,便問:“你怎麼這麼高興,不就是表演個節目嗎?”她臉上露着笑,說:“你知道嗎?我可是最喜歡展示自己了!”我聽了她的話,說:“沒想到還有愛表演的!”

  到了聯歡會當天,張雲帆昂首挺胸地走上台來,給觀眾鞠了個躬,便開始了自己的表演。只見她一邊哼唱着歌曲,一邊跳着舞蹈,她的頭一扭一扭的,胳膊也隨着音樂擺動起來。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她那優美的舞姿所吸引了。“哇!”大家發出了驚嘆,“張雲帆跳得好好喲!”她表演完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張雲帆激動地說:“謝謝,謝謝大家!”說著,她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像花朵一樣美麗。

  這就是我的同學張雲帆。

  六年級:楊子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