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今天,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班上那位有名的調皮大王。 

  他1.64米高的大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短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白色邊框的眼鏡,聽了我的描述,你一定以為他是一位文質彬彬的書生吧!事實並非如此,他的外貌和他的現實情況反差特別之大。 

  上課時,他總是靜不下來,愛和同學說話這是他的第一特點,為此,老師只好把他調到一個非常特殊的位置---老師講台旁邊的一個桌子。雖然就在老師旁邊,可他還是很放肆。當老師轉身在黑板上寫字時,他就在下面做一些小動作,開小差。老師去監督別的學生或在走廊時,他便忍不住和旁邊的同學講話,去打擾其他同學的學習。有時,被老師發現了,罰他抄課文一遍,可他不長記信,過不了多久,又開始開小差。 

  雖然他上課不認真聽講,學習成績跟不上,可他還是有一善心,會關心別人。就說上學期吧,有一次,我那心愛的文具袋不知被哪個同學偷了,裡面有很多枝筆和學習用品,其中有一枝鋼筆是我在原來那個學校得的獎品,一百多元,我最喜歡了,可是一同被人偷走。我找了很久也沒找到,很是心疼。有一天早晨,我和另一位要好的同學背着書包剛來到學校,剛要進教室,聽見後面有個聲音在叫我,並問:“你的文具袋找到了嗎?”我想,是誰這麼關心我的事?轉身一看,我大吃一驚,原來是那位平時上課不認真聽講,成績特差的周**同學(在這裡我就不要說出他的全名了)。那一刻,我感動了,之後他還經常問起這事,直到最近,他還在關心這件事! 

  上帝是很公平的,他給了我們每個人同樣的才華和智慧,周**同學也一樣,只是他沒把聰明智慧發揮出來,只要他專心聽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用心思考老師所提的問題,多提問,這樣就能把隱藏他大腦中的智慧挖掘出來,這樣,將來一不定能成為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