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要好的同學是楊令怡。她長得很漂亮。她那雙大大的眼睛,閃爍着聰穎的光輝,像兩顆朗朗的星。楊令怡最喜歡笑了,有時候她笑得前仰後合,有時候八顆門牙出來“站崗”。 

  生氣時,粗粗的眉毛桌的向老師打得“v”。高興時,眉毛完的象月牙。楊令怡的老是紅紅的,尤其是她笑起來的時候,臉蛋像塗上胭脂一樣。據她自己說,這是天生的。 

  考試時,寫完了,有時候干自己的事情,我就小聲告訴她:“你全對了?”她轉過身瞧瞧我,可能覺得我說得有理,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又頑皮地朝我一笑,埋頭檢查卷子了。  

  上語文課時,她讀課文時總是一個調,但是經過老師的指點,她那有為的語調一讀起書來往往令同學們感動,有時也會把同學們的神思帶到一個美妙的境界。別看她平時柔得很,但她也有剛的一面。 

  中午寫作業時,老師不在。有些男生大叫道:“題太難了,不做了!”楊令怡不知哪裡學來的詞“刀不磨不快,人不鍛煉不強,有出息的往前沖,膽怯的是狗熊。”“我就不寫!””你敢!”楊令怡大吼好似空中霹靂,鎮住了他們。 

  如果下輩子還讓我選擇朋友,我願意再一次成為楊令怡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