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張,這題怎麼做啊;小豬,玉米,來大開殺戒;死珊瑚,快交作業。”一下課,我們班就是外號滿天飛,想認識認識我班裡的同學嗎?聽我細細道來吧……

  主角一號:張勝傑。外號:蟑螂或者阿張,可我喜歡叫他老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然不是因為他老。老張他啊,很自以為是,記得有一次中午飯堂吃完晚飯後,我正準備回家,老張他突然殺到,說要大展身手。我在一旁拍手等着看錶演。

  張勝傑三級跳,跳到1米高,凌空720度旋轉,最後一失手,摔倒了。真是猛烈的跳躍,再是華麗的跌倒啊。老張他還說這事雜技,旁邊的人都哈哈大笑,而我而是笑到肚子疼,到晚上還在笑呢。

  主角二號:劉玉米,哦,不對,是劉玉婷,劉玉米是他的真名。玉米啊,真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可發起火的時候也是很猛的,所以也不能惹。

  主角三號:張晴禧,性別:女,外號:小豬,生日她不告訴我,星座問她就知道,暴力程度三顆星,溫柔程度也是三顆星。說小豬好,也可以說她不好,一句話來說她最恰當不過了,“她不是隨便的人,可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主角四號:張海珊,外號珊瑚或者死珊瑚,當然我是不敢說的。她啊,天天跟男生作對,還有一次,直接把一瓶水直接倒在一個男生的身上。惹上她當自己太倒霉了吧。

  大家知道Cow是什麼意思嗎?答案就是奶牛。主角五號非他莫屬。他就是劉興順。我不喜歡叫他牛,我喜歡叫他流星,我又不知道為什麼。流星他啊,以前對人很好,可是現在變了,對人不是很好,他經常遭到“各國的襲擊”,倒水啊,倒書啊,常常發生。其實,只要他對人好一些,別人也會對你好一些,正所謂“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牛哥,對人好一點吧!

  我們班的古靈精怪當然不止這麼多,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即將畢業了,我一點好好珍惜這段美好的同學情……

  廣東佛山順德區紅崗小學六年級:陳峻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