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人們都說“友誼地久天長”。的確,俗話說“酒越想越醇,朋友越舊越好”。我和她,真的好得難以言表。 

  她長着一對烏黑的眼睛,一頭黑髮,高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一副知識淵博的樣子。她的作文水平挺高,學習也不錯。有時,我還挺嫉妒她的。 

  我跟她很談得來,我倆有事沒事,總喜歡坐在主席台的一角“談天說地”——談學習、談同學、談老師、談感悟……從她的句句言語中,我總能感覺到她那種,我沒有的成熟感,就憑這點,就能讓我仰慕她! 

  記得那一次,我因媽媽太嘮叨而大發脾氣,心情差極了。她見了,急忙問我怎麼了。“煩死了,整天嘮叨個沒完,說了還說,真是的。”我憤憤地說。她聽了,急忙逗了逗我:“哎呀,正常,八成是到了更年期了!”這時,我看看她,她看看我,我們不禁大笑起來。 

  “演完笑戲后,該上演對話啦!”她見我心情好轉后,說:“其實,你應該理解一下你的老媽嘛!她純粹是為了你好啊,可憐天下父母心啦!體諒體諒吧!”聽了這些,煩惱煙消雲散。“我發覺,你是嘮叨婆的好苗子哦!”我說。“說誰呢你?”“你唄!”說著,我們又打鬧起來。 

  在這件事里,她的思想與我比較,我是那麼得渺小,那麼得幼稚。而她,是那樣成熟,懂事,能讓我感到一絲自卑感…… 

  她,是一多欲開未開的百合,藏了許多欲說還休的心事。 

  她,是一片熱帶的陽光,熾熱而有純凈。 

  她,是海邊的空氣,清新而自然。 

  這個思想成熟,與我成為好友的她是誰呢?她就是——林璐瑤(大)。 

  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