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孫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孫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孫萌

  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  四年級 劉旭

  我有一個同學叫孫萌,她可有意思了。

  有一回同學們和孫萌找我來上學,她一邊走一邊唱,五音不全不知道調跑到哪裡去了。把我們的 雞皮疙瘩都唱出來了,可她還是不管不顧的在那裡抒發情感呢。有一次她同樣和同學們找我上學,時間還早,她在我家發現一本謎語書,說給大家出謎語,念着念着她還有不認識的字,磕磕巴巴的 還要我媽媽提醒才知道,哎,這個孫萌呀,破謎語都把我們破迷糊了。還有一回,我和韓家彤還有孫萌一起上學,在路上,她 老是逗韓家彤,弄哭人家還在那大笑,我勸她不要鬧了,可她聽了搖搖頭說:“沒事,你不是說她愛哭嗎?多哭幾回把淚水哭幹了,以後就不會哭了。我聽了忍不住笑,多天真的 想法,這個孫萌還真有辦法。

  你說說我的同學孫萌多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孫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孫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