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們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假小子

  “我是天才,我是天才,我本來就是天才……”

  哇噻!是誰這麼狂?敢把自己叫做“天才”。唉,還能有誰呢,這就是我們班的“假小子”。哦,不!我不能告訴你,要不然她非把我痛K一頓不可。

  她是我們班獨一無二的“假小子”。有一次,上課的時候,坐在她前面的人放了一個屁。她誇張的大叫:“救命啊!我中了毒氣彈了!”全班哄堂大笑。

  還有一次,同學們都在早讀,只見她穿了一條舞裙,又戴了很長的假髮,屁股一扭一扭地來到教室,跳着自己編的炸迪,跳過來跳過去。更好笑的是,最後她還熱情地來了幾個飛吻。可就在這時,張老師走了過來,正好撞了個正着。後來,你一定知道怎樣了。

  這就是她,一個最會搞笑的她??噢,對了,還不能說她的名字。這不,她來了,我得趕快溜,否則有我好看的。886!

  二、搞笑大王:

  他的頭髮短短的,額頭兩邊沒有頭髮,酷似小品明星潘長江的頭型。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始終顯得很有生氣。美中不足的是鼻子扁平,不過他從沒為這事而感到煩惱,卻整天活得像個神仙!

  那張小嘴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最,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兩斤窩窩頭。從他嘴巴說出來的話,有時把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能讓人高興得眉飛色舞,大笑不已……

  一次吃西瓜,吃完后他將瓜皮亂扔,誰知他媽媽一不小心踩了上去,重重地摔了一跤。他看見了,連忙跪下一隻腿低着頭說:“孩兒向母親大人請罪。”那副滑稽樣,把正氣頭上媽媽給逗笑了。

  如果你肯為我保守秘密的話,我就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嘻嘻……

  三、耍怪大王

  永遠會給同學們帶來笑聲的“耍怪大王”李翔,今天怎麼滿臉的愁容,一點滑稽相都沒有了。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感到莫名其妙。

  中隊長劉強走到了李強身旁,拍拍李翔的肩膀:“李翔,哪兒不舒服?”面對最高首長的關懷,李翔臉上的“八”字眉毛仍然沒什麼變化,還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動不動。

  小組長張偉湊到李翔桌前:“李翔,你滿臉的八字,不正好是發嘛!八八八,發發發,哈哈!你家肯定發大財了,鈔票多得數不過來了,讓你發愁了是不是?別苦着臉了,不如分給我們點花吧。”

  李翔連看也沒看一眼,反而把頭埋得更低,而且肩膀還一聳一聳地抖動起來。

  “啊,李翔在哭呢!”這可是讓同學極為驚奇的事,因為他從來沒和哭見過面呀!

  張偉見李翔沒理他,有些尷尬,但見李翔這陣又哭了起來,就走到李翔跟前問:“李翔,你有什麼為難事告訴我,我會幫助你的……”

  同學們都圍了上來,七嘴八舌地嚷:“李翔,說吧,有什麼愁事,我們會幫你解決的。”“李翔,誰欺負你了,我幫你去揍他!”“李翔,你別哭呀,你一哭,我們也不好受。”

  “我,我……嘻嘻!”李翔突然抬起頭,竟然又笑了,並且做出怪相,把嘴撇在一邊,擠弄着眼睛衝著同學們說:“本人就是歪歪嘴,嘴角常流礦泉水,回家就喝鮮牛奶,不讓我喝就打滾。嘿嘿,就打滾兒!”

  “哈哈……”同學們一陣哄堂大笑。張偉氣得上前邊打邊說:“我要把你蒸了,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