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稱職的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稱職的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個稱職的學生 

  昨天下午,我在班裡寫英語作業。當我剛剛寫完英語大本的時候,一隻手飛快地搶走了我的英語大本,說:“借我參考一下!”哎,這哪裡是借,分明是搶!算了,如果不借他抄,打人怎麼辦?算了,任他抄去吧!反正最後考試是他考不好,又不是我考不好。我自我安慰道。 

  誰知道,倒霉這麼快就與我沾上了邊。 

  快要放學的時候,我們班數學老師Miss劉突然來了一句:“誰抄過別人的作業或借給別人抄過作業?都站起來,被人揭發就不好了啊!”霎時間,班裡鴉雀無聲。我回頭看了看,“參考”我英語大本的人已經站起來了,自己還能說什麼?只能在心裡喊冤枉了!想完,便慢吞吞地站了起來。當然,老師絕對不會虧待我們這些站起來的同學——數學書上的五個練習。我心裡當然是萬分後悔:為什麼當初不把大本奪回來?如果奪回來不就不用站着,不用做題了么? 

  最終當然還是要做題了。我又自我安慰道:沒事兒,不就是多做五個練習么,正好複習複習知識!自我安慰后,心情好多了,便開始做題。 

  抄作業是對自己不負責,借別人抄作業是對別人不負責,到學校來是學習知識的,如果抄作業就不如不做,即糊弄了老師又糊弄了自己,到頭來一點知識也沒學會,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騙來騙去騙自己啊!所以,同學們不能借給別人抄作業,更不能抄別人的作業。讓我們當一名對自己負責任的學生——一名稱職的學生吧!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稱職的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稱職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