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部萬能克隆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部萬能克隆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部萬能克隆機 

  假如我有一部萬能克隆機,我要克隆許許多多的淡水,因為現在世界上有些國家嚴重缺水,不少人因喝不到水而渴死了,就是能喝上水也是很不幹凈的,所以我要克隆許許多多得水,給需要水的地方送去。 

  首先,我把水的提取出來,然後,我把它的組成成分放到我的萬能克隆機,我在輸入要克隆多少水,等水克隆出來,我就讓人們把這些水送到需要它的地方,這樣那些缺水的人們就不用為缺水而發愁了。 

  假如我有一部萬能克隆機,我要克隆許許多多的,因為現在世界各地的沙漠在急速的擴張,讓許多的地方被沙漠掩埋了,而樹林卻能阻止沙漠的擴張,大量的楊樹不但能阻止沙漠擴展,它的生命力還很頑強,所以,我要克隆楊樹苗。 

  我再從楊樹苗里提取出楊樹的基因,把他的基因放入我的克隆機里,然後等克隆出來,我把我克隆的樹苗讓人們幫忙栽到沙漠上,讓沙漠也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部萬能克隆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部萬能克隆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