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都有夢想,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夢想是能吃到飄香的烤鴨,在宇航員鄧亞萍的眼裡,夢想是不服輸的信念。而在我的眼,夢想是可以當一名科學家。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要研製出最先進的戰鬥武器。那時候中國變成了世界第一大國,打敗侵略者不在話下,日本不敢再搶我國的釣魚島,美國不敢在瞧不起我國,其他各國也自嘆不如,他們不敢再拍賣我國的生肖銅首,統統償還。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要設計出一款太陽能汽車。這種汽車不需加油,它靠陽光發電,這樣汽車也就不會排出尾氣。真是又省錢又環保!許多國家到我國購買太陽能汽車,還能讓祖國更加富裕起來。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要研製一種全能手錶,這種手錶不僅僅是能看時間,還能拍攝,能打電話,能繪圖,給中國人帶來更加便利。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還要設計出一種玻璃,在農業生產示範區的每家每戶的周圍都圍上這種玻璃,這種奇異玻璃能將房屋“隱藏”,陽光就能透過房屋照射在耕地里,這樣每一處耕地都能照射的陽光,從而增加我國農業的產量。

  當上一名出色的科學家,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從現在起,我就要努力學習,刻苦鑽研,不怕困難,不怕挫折,為中國夢的實現而努力奮鬥!

  六年級:胡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