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我當然也不例外。

  若是你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想當一名偉大的科學家!”也許,你會震驚,我現在不過只是一名普通的六年級小學生,離夢想還很遙遠。可我卻不這樣認為。因為,我相信,只要有夢,就會成功!

  沒有夢想的人成不了大器。我之所以有這個夢想,是因為那些受到自然災害的群眾們。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可憐了!他們有的喪失了性命;有的落下了殘疾;還有的小孩失去了親人。知道了這些,雖然不認識他們,但我的心卻如刀絞般痛。而我們除了捐點錢,又能怎樣呢?所以,我下定決心,為了以後不再看到這樣的事發生,我要當一名科學家!

  我要發明一種防這些自然災害的東西。它不僅可以提醒人們有自然災害要發生了,它還可以讓這些災害消失。這樣,就不會有這麼多人死去了。

  雖然我現在只是一顆微不足道的小苗,但總有一天,我會長成一棵參天大師,到那時,便是我夢想實現的時候了。

  一個人,植葯懷揣夢想,不放棄希望,埋頭苦幹,努力奮鬥,終會一步步讓美好的變成動人的現實!

  我有夢,中國夢! 

  六年級:??花?淡墨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