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在電腦前看動畫片——尼爾斯騎鵝歷險記,看着看着我便想:想如我也有隻尼爾斯的鵝該多好啊!突然,一道奇異的光將我從椅子上推了下來。我一邊抱怨道:“這是什麼椅子,把我的屁屁跌痛了。”一邊從地上爬起來。當我站起來的時候,發現在我的眼前站首一隻尼爾斯的鵝——馬丁。我又驚又喜地對馬丁說:“你不就是馬丁嗎,怎麼來到我家了?”馬丁說:“我是來滿足你一個願望的。”我聽了非常高興地對馬丁說:“那真是太好了”於是使騎上了馬丁的背上開始了一段奇妙的旅行了。

  我對馬丁說:“既然你是來給我實現願望的,那就得讓我許願吧”馬丁說:“是的,請許願吧!”我說:“我想到四川去看一看野生大熊貓。”馬丁笑了笑說:“你的想法真是很好,可以開闊見識,也可以給熊貓開闊見識。”聽了這話我不由得笑了起來,原來馬丁也很有幽默細胞。這時馬丁對我說:“抓緊了,我可要用‘神速’飛了”馬丁搖動翅膀,只見地面上的房子越來越小,風越來越大,那感覺是我從未有過的,真是爽呆了。過了一會兒,馬丁高興地說:“看那就是四川的竹林,裡面就有生的大熊貓。只見眼前一片綠,有竹桿,竹筍,竹葉。馬丁對我說:”你想不想去看一看那胖胖的大熊貓?我說:“當然羅。於是馬丁帶着我去看那可愛的大熊貓。我看見一隻胖熊貓在吃竹子,便用手去摸它,它好乖,讓我摸它。就這樣我玩了好久。突然馬丁對我說:“時間到了,我要去實現別人的願望去了,再見!”又是一道金光,我被帶到電腦前。

  我站台票在電腦前,心裡很高興,再見了,馬丁。

  六年級:吳羨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