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多彩啦,我把課餘生活安排得非常好。

  暑假的時候,我做了一張作息時間表,使我的課餘生活過得有聲有色,讓我來介紹給你們聽,早上7時起床,8時做暑假作業,10時看書,12時吃中午飯,下午4時和爺爺去跑步、去活動,下午5時看電視,晚上8時練小提琴、提高音樂水平,陶冶生活的情操,晚上9時睡覺。有時利用星期六與爸爸媽媽一起去郊外旅遊,飽覽大自然的美麗景色增長見識。

  這就是我的作息時間表,它可以讓我們放鬆一下,這樣,我的課餘生活過得既充實又豐富,同學們,你們也來做一張作息時間表吧!把我們的課餘生活安排得更豐富、更精彩。我們還可以發動全班或全校同學,組織一些有益的文體活動來活躍課餘文化生活,使我們身心健康成長,為長大報效祖國打下紮實基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