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溜冰、跳拉丁舞、畫畫、看書、彈琴、跳繩、下棋......可我最喜歡的還是跳拉丁舞。一走進我家的客廳,電視柜上放着一個金燦燦的獎盃,那是我參加湖北省第八屆舞蹈錦標賽得的銀獎呢! 

  我從兩歲起就開始學習民族舞蹈,一年前,媽媽讓我改學拉丁舞。開始,我覺得拉丁舞很難,到後來,我漸漸喜歡上了它。我還知道拉丁舞起源於古巴,又稱拉丁風情舞或自由社交舞。它的五項舞蹈各有風格,桑巴的激情,恰恰的活潑,倫巴的婀娜,鬥牛的強勁,牛仔的逗趣。我們現在只學了恰恰和倫巴,馬上就要學瀟洒帥氣的牛仔舞了。 

  通過學習拉丁舞,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樂趣。還還經常對着鏡子練習舞蹈,不知不覺中,陶醉在自己美妙的舞姿中。在媽媽新店開張時,我約了幾個小舞伴跳舞。那天的氣氛非常好,激情的拉丁舞曲,優美的舞姿,吸引了許多顧客光臨,我們出盡了風頭。 

  跳拉丁舞不僅使我增長了知識,陶冶了情操,還使我變得更加自信美麗,更大大豐富了的我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