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下棋,打羽毛球,滑旱冰等等,我特別喜歡和爸爸一起下象棋。

  我們家有一副象棋,我經常跟爸爸一起下棋,平常爸爸一有空就會跟我下一盤。周末,我學完習,便拉着爸爸一塊下棋,由於我水平一般,剛上來就被爸爸吃掉一個馬。我一看不好,趕緊出車,隨着爸爸的步步緊逼,我的棋子被爸爸逐個吃掉。最後,我不得不認輸。爸爸笑着摸着我的頭說:“行啊,兒子,水平見長,能跟爸爸拼成這樣才認輸。”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爸爸,咱們再下一把,這回我准贏!”“哈哈!”爸爸說:“好的,照這樣下去,你很快就會超過爸爸了!”

  雖然,每次跟爸爸下棋我都輸,但是我的水平也漸漸地提高。我相信,很快我就能超過爸爸了。下棋是我的課餘活動,它不僅幫我放鬆精神,而且還能鍛煉我的腦子,陶冶我的情操,一舉多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