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比如:上網、拍皮球、玩木頭人、玩老鷹捉小雞……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畫畫。

  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同桌很喜歡畫畫,她的畫畫得很漂亮。我很羨慕她會畫畫,於是就讓她教我。在她的影響下,我漸漸喜歡上了畫畫。每天寫完作業,我總會畫上一會。

  有一次我為了畫一幅畫送給媽媽做生日禮物,那天我特地起了大早來畫畫。我聚精會神的畫,就連媽媽起床做早飯、喊我吃飯我都不知道。不知畫了多久,我終於把畫畫好了。我畫了一束美麗的花送給媽媽,媽媽樂開了懷,直誇我畫的好看。

  平時,不管我疲勞,只要一說起畫畫,我就來精神了。媽媽說要送我去學畫畫。我希望長大后能成為一名出色的畫家。

  三年級:化身為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