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活動課清脆悅耳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奔出教室,沖向操場。 

  到了操場,同學們馬上玩起了她們的課餘愛好,比如:什麼“過五關”啦、“三個字”啦、“老鷹抓小雞”啦等遊戲。本來冷清的操場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我也招來凝巧、挽紅、洛雯,開始玩我的愛好“摸顏色”。隨着一聲聲的“丙丙黑丙白”和“剪刀石頭布”,我們都提心弔膽,生怕輸掉了。哦,最後還是挽紅輸了。只見她站到操場右面,用手語示意我們站到操場左面。遊戲開始了,我高興地問:“什麼顏色?”“紅色”挽紅大聲地說。接着,她飛一般地衝過來抓,我不慌不忙,用手抓住自己的紅衣服,抬頭看了一眼:啊,幸好同伴沒有被抓住!挽紅失望地跑回去。“什麼顏色”?我揣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興奮地問。“金色!”哈哈,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大家都摸到我的褲子上的金片了。大家頓時發出勝利的尖叫聲,高興地跳了起來。挽紅又一次垂頭喪氣地回去了。突然,她大叫一聲:“紫色!”我們迫切要找到的紫色,可卻怎麼也找不到,我頓時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我覺得後面有一隻手抓住了我。“哈哈哈……老天爺真長眼。”挽紅帶着勝利的笑容,得意地說。我像只泄了氣的皮球跑回去抓。這時,我眼珠子一轉,準備給挽紅來個“禮尚往來。”我大聲地說:“灰色。”就像流星般的速度沖了過來。大家看到我速度之快,反而更不知所措,見到大家如此驚慌的樣子,我心裡不禁暗自偷樂,可真是天不助我也,就在這時,“叮鈴鈴,”哦,放學鈴聲響了!我看見挽紅她們手舞足蹈地朝校門奔去。

  回家的路上,我打趣地對挽紅她們說:“是鈴聲救了你們,對不對?”“哈哈哈……”挽紅她們大笑起來,笑聲在空中回蕩着…… 

  我覺得,“摸顏色”這個遊戲既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又鍛煉了我們的身體及加深了我和同學們之間的友情,所以,我建議大家多多玩這個遊戲。 

  同學們,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