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時間很豐富,很有趣,課餘生活也很有益。 

  上個星期天,我和幾個同學約好了去爬山,每個人都帶一個口袋、一把刷子、一把小鏟子和一個放大鏡,說是要去挖化石。 

  我們在山上挖了幾個又大又深的坑,起碼可以裝五六個大人。突然,我看見一塊大石頭上印着什麼東西,就叫來了幾個同學一起抬。大家彷彿看見了一線光明。大家拿着放大鏡,仔細觀察。一個人站起來說:“並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呀!”“大家細心觀察,應該會有什麼蛛絲馬跡的。”我說。可還是沒有發現什麼奇特的地方。大家有點泄氣了。 

  我站起來一本正經地說:“大家不能泄氣呀!堅持就是勝利!”大家站起來不約而同地說:“對!”我們繼續在大坑裡挖着。 

  後來,我挖到一塊石頭,上面好像印着一個貝殼,我激動地用刷子把上面的泥巴刷乾淨,又用放大鏡看了看,果然是一塊光滑的石貝殼。我拿起它,大聲地說:“同學們,我挖到了!”大家飛快地趕過來,情不自禁流出了淚水。 

  這事告訴我: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千萬不能中途泄氣。 

  炎熱的夏天,我們一家人最喜歡去游泳。有一天下午飯後,我和爸爸、兩個哥哥去游泳。我帶着游泳圈。 

  大哥有一點會游,很囂張,我就提出要和他比賽。他說:“好呀!”我奮力向對岸游去。我在河中間停了一會,四處張望,卻沒發現大哥的蹤影。“大哥,你在哪兒?”我焦急地喊道。突然,一個人從水裡朝我撲來,把我按進了水裡,把我的尿都嚇出來了。這時,四面八方的人都在看我們。原來,是大哥把我扶了一下就自己游回去了。到岸上,他才說:“剛才,我的腳抽筋了。” 

  雖然到河裡游泳很危險,但很多人都喜歡,我也不例外。 

  本周星期六中午,我在廣場打籃球。籃球蹦蹦跳跳的,地面變成了蹦蹦床。我喜歡單手跳起來投球,像猴子一樣。過了一會,來了兩個大哥哥,身高1米70左右。“啊!好高!”我說。 

  開始打球了。一個大哥哥跳起來背朝後雙手投,像鯉魚打挺,“筐!”的一聲,中了。另一個跳起來,“啊!是灌籃!”“??!”他的頭頂撞到籃板,摔了下來。我笑了。兩個大哥哥讓我搶了幾個球。我投中的幾率大概是百分之三十。打籃球對我們的身體很有幫助。 

  我們每個學生在課餘時間做的事都會不盡相同。我覺得我的課餘生活最有趣、最豐富、最有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