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朱爺爺的陽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爺爺的陽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朱爺爺的家住在三樓,三間屋子都朝南。一進門,我就覺得滿屋子都是陽光燦爛。爺爺和奶奶熱情地招待了我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爺爺給我們講了許多他養花的趣聞。 

  “到陽台上來看看吧!”朱爺爺親切地招呼道。啊,這裡真是一個花卉盆景的小世界呀!開得最好的要數三盆枝葉繁茂的杜鵑了——大紅的,玫瑰紅的,還有粉紅帶白邊的花,真是好看極了!旁邊的仙客來也好不遜色,張開了粉嘟嘟的笑臉,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麥蘭和水仙開滿了素雅的白色小花,飄着迷人的芳香。 

  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有花瓶蘭。它的干由粗到細,底部圓圓的像花瓶的肚子,最奇特的是它的葉子,像一條條翠綠修長的帶子,它的葉子有點像水仙花的,但每一條都比水仙花的葉子長兩三倍。遠看整盆花的造型就像是姑娘的披肩發。葉子一塵不染,碧綠透亮,聽奶奶說爺爺經常一條一條地擦洗。 

  陽台的東頭錯落有致地擺放着一些爺爺自製的小盆景,盆景間點綴着一些瓷制的小亭子,山石上長着一些綠色的苔蘚,真像一幅幅活的山水畫呢! 

  平時媽媽帶我去朋友家玩的時候,我看他們的陽台大多相當於個“儲藏間”,常堆放些用不上又捨不得扔的物品,有個別的還是個“衛生死角”。朱爺爺家的陽台真是不同尋常啊!

您正在瀏覽: 朱爺爺的陽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爺爺的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