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站在陽台看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陽台看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十分快樂的童年,這是我一生中很美好的一段回憶。

  記得小的時候,我們家住在市區的一個比較熱鬧的地段,每天站在陽台上看着樓下來來往往的人以及做生意的小商小販,我就會覺得這個世界是如此的有趣,看着這些形形色色的人,我就彷彿看到了整個世界。

  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我們家樓下有一家賣炒瓜子的,他們家的生意特別的好,每天去買瓜子的人,多的數不勝數,我們家也是他們家的常客,吃着香香的瓜子看着電視,是媽媽經常喜歡做的事情。每次媽媽去買瓜子的時候,我就會在陽台上站着看着她,看着媽媽站在一群年齡不同,性格不同的人中間,我就會覺得十分的有趣。

  我的童年,很大一部分時間都是在陽台上度過的,在上邊看樓下,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站在陽台看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陽台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