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雙美麗的翅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的宿舍里一直歡聲笑語的。可今天卻與往日不同,我們全都哭了。

  今天晚上,我們洗好澡聊天時,不知道哪個同學說了一句關於家人很愛她的事情后不久,我就聽到羅偌淇哭了起來。她的手不停地擦眼淚,嘴裡不停地說道:“我想媽媽,我想媽媽,嗚……….”接着有幾個同學也跟着哭了起來,只有我和蔣紫瑩沒哭。但是,我看到大家哭得那麼傷心,想起我可愛的、溫暖的家,我的鼻子一酸,一串圓滾滾的“金豆豆”忍不住地掉了下來,我的眼前像有一層蒙蒙的薄霧,模模糊糊的。但我們很快就停住了,因為馬上就要上晚自習了,老這樣哭可不好。

  回到課室,我一邊寫作業,一邊想:真希望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讓它帶着我飛向湛藍的天空,飛回到爸爸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雙美麗的翅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