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雙美麗的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擁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每個小女孩都有一個天真的夢,擁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擁有了一雙天使的翅膀。 

  我插上了那雙雪白的翅膀,在天空中偏偏飛翔,像一隻無拘無束的小鳥。展開了翅膀,我飛翔了月亮姐姐的身上,瞧!她多像一隻黃黃的香蕉呀!她展開了甜美的笑容,正對我笑呢!我漸漸的坐了下來,我隨手摘下了一顆閃爍的星星,多可愛呀!她緊閉着雙眼,多想一個剛出生的嬰兒,正甜甜的熟睡着。 

  接着,我又飛到令人嚮往的天宮,去看看在廣寒宮受罰的嫦娥,我祈禱嫦娥能永遠美麗,還希望她能過上幸福美滿的神仙生活。飛出冷寒宮,我又去參加王母娘娘的蟠桃盛會,看仙女們翩翩起舞,多盛大的宴會呀! 

  參加完宴會,王母娘娘送我和平的種子,我便灑下天空,到處開滿了起色和平之花,從此我們的世界再也沒有戰爭出現,人 類再也沒有痛苦和憂愁。世界到處從滿了歡聲笑語。 夢結束了,我即將失去一雙充滿幻想,充滿童趣,從滿純真的翅膀。此時,我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雙美麗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