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心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約了自己的好朋友——魏玉芬出來玩!

  我趕緊打電話給她,“喂,您好,是魏玉芬家嗎?我是王雨鎵啊!”“王雨鎵”魏玉芬回應了我,“你來我家玩!”她說道。“哦!”我緊快出門,一路上快馬加鞭,三步並兩步地快走着,有時還帶點兒小跑,終於,我千辛萬苦來到她家樓下,我萬分激動地喊着:“小魏,小魏!”可能是心有靈犀,不一會兒她就聽到了我的呼喊,“王雨鎵,你可來了!”她似乎比我還激動!我們倆商量好了,一起去書店看書!我們兩隻“小書蟲”一直看到五點鐘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下起了濛濛細雨;幸好我早有防備,帶了雨傘,我們倆共撐一把傘,一路上的歡聲笑語伴隨着我們。還一起預想着未來的事兒。直到我把她送回了家,自己才離開。

  魏玉芬是我的知心朋友,相信我也是她的知心朋友!天色入暮,我趕緊跑回了家,結果被老爸臭罵了一頓,因為快六點了,我才回去,也太遲了,不過我一點也不難過,儘管被老爸數落了一頓,但也值了,因為,我終於知道了自己在班裡還有一位知心朋友,真是太值了!

  我最好的知心朋友——魏玉芬,我一定會永遠與你“朋友”下去!永遠,永遠……

  杭州市江干區茅以升實驗學校 王雨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