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心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知心朋友 

  當你漫步在林蔭小道中,想起朋友會更有一番難得的愜意。當你在小雨中散步,聽着雨水叩擊梧桐樹那闊大的樹葉,此刻想起知心朋友,那種心底的美妙,真是難以形容,那種幸福之感油然而生。 

  當你在編織美好未來時;當你在前行時刻遭到打擊時;當你在享受幸福時,知心朋友無時無刻不在關注你,這種關注有時候是無形的,可見這種友情是無價之寶。我們為這樣的友情而讚美,而感到,而祝福。 

  知心朋友是你生活中的記憶、思想、激情、開心的調味品。有人的印記是自己的童年,是永不再來的少年時光的象徵。當歲月的年輪在遞增的時候,當你懷念起已經失去的光陰的時候,禁不住流下了又苦又甜的熱淚。而隨着感情的強、弱、深淺中所湧現的珍貴的友誼。這至善至美的情,是世間珍貴的愛,我們要愛惜!知心朋友是時間的見證,是幸福與患難時的對白。 

  知心朋友是一首歌,是一首詩,是一朵花,知心朋友是風,是雨,是雪,是風雨後的那道彩虹,是精神的靈魂,是冬日最溫暖的港灣,是愛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