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心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鋼筆沒墨了嗎?”“你今天身體不舒服嗎?”……你們知道這是誰在跟我說話嗎?這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也就是我的同桌在關心我。

   我的同桌是一個天真的小男生,他皮膚黑黑的,不高也不矮,經常被女生欺負,每次都需要我的幫助才能免受別人的欺負。就這樣,我們互相幫助,共同相處。

  記得那是一次期中考試,考前我在教室複習,我的同桌也在複習。不久開始考試了,我胸有成竹地拿出筆準備答題。就在這關鍵時刻,卻突然想起我的鋼筆沒墨了,一個字也寫不出,而考試已經開始了,我一下子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用筆敲打這桌子,還抱着一線生機不停地甩筆,希望能奇迹般地甩出一點墨來。然而,現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完美,大家都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我。

  在老師不注意時,同學們都問我怎麼了。在我告訴了他們鋼筆沒墨了之後,大家都用幸災樂禍的目光看着我,還用嘲笑的口吻說:“可憐啊,等着打零分吧!”在我着急地看着別人似乎快要做完的時候,我着急得直跺腳,一滴滴豆大般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往下掉。就在這時,我同桌抬起頭,看見我愣愣的,驚訝萬分地說:“你還不寫啊,你怎麼回事?”我羞愧難當,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沒有——鋼筆水了。”我同桌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從文具袋裡拿出一支鋼筆給了我。我頓時欣喜若狂,不知道說什麼好,連聲道謝。

  在關鍵時候,還是知心朋友好啊。知心朋友,他們的行動像雪中送炭,他的關心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着我們的心。

  我的知心朋友,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