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識殿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殿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教室位於實驗學校小學部教學樓的左邊。 

  早晨,走進教室,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灑進教室里,使整個教室充滿生機和活力。郎郎的讀書聲從教室傳到教學樓的每個角落。教室黑板正上方寫着幾個紅白相間的大字:以美育人,育美的人。我每天看着這幾個醒目的大字,它們漸漸地印入我的心裡,鼓舞我努力學習,奮發圖強。 

  八個大字下面是一塊大黑板,又黑又亮。平時,這張大黑板就像會變的臉,在美術課上,它的臉成為美麗的圖案,把同學們引進奇妙的世界里;在語文課上,它的臉變成厚厚的詞庫,讓同學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數學課上,它的臉出現一道道思考題,培養同學們勤動腦的好習慣。黑板是會變的臉,老師自然就是魔術師了! 

  黑板下面是老師的講台,老師站在上面默默地耕耘,辛勤勞動。他們的話語,就像雨水.小溪,悄悄地流進我們的心田。 

  黑板正前方是八行整齊的桌椅,同學們坐在這裡玲聽老師傳授知識。黑板左邊放着飲水機,隨時給同學們帶來喝水的方便。在飲水機上方有一個29寸的電視機,中午,我們可以輕鬆愉快地聽音樂或看英語節目。這時,教室里成了歡樂的海洋。 

  最後,再來看看黑板報吧!黑板報的題目是:我和祖國同成長。這是老師帶領同學們精心設計的欄目,上面的內容可豐富了,有國家大事的文章,有同學畫的畫,還有看着黑板報,我彷彿看到了老師那希望我們成材的願望。 

  這就是我的教室,我將從這個人生驛站整裝待發,這就是我的教室,我將從這座知識殿堂放飛希望! 

  我愛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知識殿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殿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