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理的殿堂里沒有虛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理的殿堂里沒有虛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理的殿堂里沒有虛假 標籤:真理作文 虛假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小學作文

  我看過這樣一本書,講的是美國的著名經濟學家本傑明?皮爾斯的事,本傑明?皮爾斯在哈佛大學的一次數學考試中擔任監考官,當他一名同學作弊時,馬上把考試改為政治課。他說了一段話:“一定要誠實!我們來到哈佛的目的是為了追求真理,雖然通往真理的道路困難重重,但是只要誠實、認真、嚴肅地對待問題,你就有機會發現真理。如果有些同學在這裡弄虛作假,他就永遠也沒有看到真理的光芒。請大家相信,真理的殿堂里沒有虛假!”說完,那位作弊的同學站立起來,承認了!

  那些學生長大以後都成了有用的人才,因為他們記住了這句話“真理的殿堂里沒有虛假”誠實的品格比虛假的成績重要千倍、萬倍,因為真理的殿堂里沒有虛假,唯有誠實的人才能取得巨大的成就和榮耀!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真理的殿堂里沒有虛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理的殿堂里沒有虛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