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享知識共創和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享知識共創和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積極響應黨中央的號召。“弘揚中華美德,構建和諧校園”的活動猶如一股溫暖的春風,吹進了整個校園,吹進了每個班級,吹進了我們每個同學的心窩,整個校園春意盎然。 

  轉眼,我們已經六年級了,同學們的學習也進入了緊張的狀態:如果在學習中遇到一些難題,同學們就會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互相探討,或者問老師,真正做到了不懂就問。課後,成績好的同學就會主動幫助後進的同學補習功課。總之在老師的諄諄教誨和同學們的相濡以沫下,我們班級的和諧氣氛越來越濃烈了。就讓我們在這個充滿陽光的氛圍中共同享受着這知識所帶來的樂趣。 

  一個和諧的校園需要我們每個同學自己來維護。以往在我們身邊,總有一些不和諧的事情發生着:同學們一上下樓梯就推推搡搡,擠來擠去的,更有甚者,在人群里橫衝直撞;近來,同學們無論上下樓都是規規矩矩的,不再像以前那樣你推我搡了;以前教室的地上常有人亂扔垃圾,甚至有人把自己腳下的垃圾,往其他同學的位置下面踢,隨地吐痰也是常有的事;近來,教室里變得很整潔,這些不文明的舉動都不見了蹤影。你看,上課時大家都聚精會神的專心聽講,下課時大家一起玩耍,玩得十分開心;課後有誰遇到了困難,就會有同學去幫助他,直到把困難解決。總之,讓人感到校園裡處處充滿活力,充滿了和諧。 

  所有這一切都源於學校開展的“同享知識,共創和諧”這一活動,自從創建活動開展以來,全校所有的師生攜手齊努力,用各自的方式創建和諧校園。讓我們從身邊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爭做行為規範的文明學生——我們就是學校的形象代言人。 

  美麗和諧的校園,是我們心靈的港灣;美麗和諧的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讓我們在這裡獲取更多的文化知識,讓我們的聰明才智在這裡盡情揮灑,讓我們的笑容在這裡縱情綻放,讓我們的夢想在這裡延伸!

您正在瀏覽: 同享知識共創和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享知識共創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