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夢想的殿堂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夢想的殿堂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荏苒,我已是一個對生活有着永恆追求的中學生。而正是臨平一中讓我在風雨中得到磨鍊,讓我懂得了人世間看不破的鏡花水月,真善美,愛與恨……她讓我的靈魂在深海之底,高山之巔,廣袤的平原上,飛揚!飛揚!飛揚!

  此時,我的思緒已在藍天上翱翔,手指間縈繞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彷彿把我帶回清新可人的校園中,去充實自己,感受青春的美好,一切都好像發生在昨天……我思索着,似乎聞到了校園中那股清幽的花香,淡淡的,讓人心曠神怡。

  當我靜靜的回望着前方蜿蜒而又曲折的道路時,血脈中靜靜地流淌着一種莫名的情感,那樣強烈地召喚着我,那是家對兒女的召喚,對兒女的期待!不錯,臨平一中是我們共同的家,她愛着我們,我們也深深地愛着她!

  回想起剛踏進初中門檻時,我還是一個稚嫩、懵懂的女孩,而現在,一個學期時間,我自己也不驚感嘆自己的變化,如今,我竟在不知不覺、一點一滴中懂事了、長大了……曾幾何時,心中還有一份幼稚,可現在更多的是成熟穩重!好似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已然綻放那粲然的笑顏;好似一輛馬車,剛才還在眼前,轉眼早已急速駛過,它閃耀着縷縷光芒,仔細一看可以發現車裡裝滿了閃光的金子與數之不盡財富,這正是我在臨平一中期間的收穫!

  曾幾何時,當我徘徊在失望與痛苦的邊緣時是她告訴我們人生不該有淚!當失意與彷徨燃燒着每一根神經時,是她給了我一個動人的微笑!當我在世界黑暗的角落感到茫然時,是她扶起我,教會了我詮釋“堅強”!是她,是她,是她,我的家??臨平一中。因為她,讓我不再是從前那個失落的我;因為她,我學會了振作;因為她,我在黑暗中試尋找那一絲光明……

  雖然與臨平一中相處的日子並不長,但我卻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日子裡結識了很多同學,很多朋友,很多對手!他們是那樣可愛,每一個微笑都帶給我極大的震撼。我們在互相鞭策中得到進步,在競爭中看到不足,我們總是在下課時爭先恐後、滔滔不絕地爭論問題,一起玩耍,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一起徜徉在草地上,一起追逐,一起歡笑……我們的煩惱互相傾訴,我們各自鼓勵對方,我們在朋友困難時伸出援助的手去把她拉起來。是啊,我的朋友,正因為你們,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我相信這種感覺是真切的、美妙的、珍貴的。臨平一中,感謝你讓我擁有了這麼多風雨同舟的朋友,感謝你讓我們在坎坷的道路上攜手共同拼搏,你讓莘莘學子在這裡放飛夢想……

  還有,我最可親的老師。是你們一次又一次的講解,分析,讓我們掌握了很多知識與人生處世道理。你們的一次次努力,消去了我們一個又一個問號,你們從不怕辛苦。深夜,在黑暗裡,只有你們的那盞燈是明亮的,陪着你們工作。你們精彩的講解,是你們辛勤工作的最好證明。你們對學生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們體會到了晴空里那絲溫暖的陽光……

  一中??我的家,許久以來,我一直在找一個理由,來說明我為什麼愛你,可我找不到那個理由,因為我不能把我對你的愛限定於一個理由上。情感的深厚使我無法找出一個固定的理由來說明為什麼,因為每一個為什麼後面還隱藏着更多的為什麼,如果一直想去追問為什麼,到最後一定會失去我們所追問的本意。

  我應該感謝你??臨平一中。然而我應該感謝的,卻在說不出感謝的當時,一條河靜靜地流入我的血液里,成為我的生命,我的歷史,我不朽的信仰!!!歌在河裡,詩在河裡,希望在河裡,夢想也擱淺在河裡……我知道再也用不着感謝了,因為感謝不是在此時,而是在十年後的今天,我將要帶上用漿編織的藍藍天色以及燦爛的星光回報你給予的愛。

  一中擁有一朵花,而這朵花已然騰過一個花季,裡面盛滿知足的寧靜,裡面透露着一個悠久而堅定的信仰??培育出最美麗的花。她一直在為這個信仰而努力着,當她得知莘莘學子的喜訊時,她會笑着祝福,但決不會絲毫後悔!

  一中,你的笑容寫進我的歷史,你的聲音塑進我的生命。許許多多枯萎的樹在你的世界中長出新葉,許許多多美麗的傳說成為新的故事、奇迹。是你,用你的辛勤汗水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不敗的神話!

  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都有着共同的夢想與美好的期望,我們是一起揚帆起航。十年後的今天,只要有風有雲,我們曾經一起擁有的不僅是回憶,而是延續;只要有聲音的地方,你的聲音將常常響在耳畔。我們永遠不會分開,我的學校,我的家,我的一中!我們的心中永遠流淌着一樣的情感,即使我們遠在天涯,心也近在咫尺,我們能夠彼此聽到對方內心中回蕩着的那股真情。

  從我剛跨入一中校門起至今已將近快有一年不到的時間,可是我卻在這將近一年裡,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學校,以及這裡的一切,我和一中有着心靈上的溝通,那就是人們常說的:心有靈犀吧!

  臨平一中,你盛滿了多少人的夢想,你是一個夢想殿堂……

  臨平一中,你的名字已經深深地印刻在我的內心深處,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你的名字了。你是一個曾經盛滿我歡笑和憂愁的盒子。我對你的感情,並不是塵封已久的感情,而是我一直以來就擁有的感情。在我坎坷的少年游途上,每一段都立着一塊里程碑,其中最古老、最完整、最美麗、最長久的一塊,分明刻着你的名字??臨平一中,以及我不朽的愛!

您正在瀏覽: 那是夢想的殿堂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夢想的殿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