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飲水思源,難忘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飲水思源,難忘師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站在鮮艷的紅旗下,我們又迎來了一個難忘的教師節,在這幸福、溫馨而又激動的時刻,我代表全校的運河學子捧出我們最純真,最真摯,最熱烈的心,祝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成長的全體老師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暮然回首,回望已走過的六年之旅,影響我之大的莫過於老師。你們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每天廢寢忘食只為培育一棵棵幼苗,長大後為國之棟樑。你們的愛,在我的心中,是高尚的。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的人。您用事實向惡魔證明:學習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的鑰匙。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學習充滿驚喜!

  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轉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由此營造我們的一生。不管我們建造什麼,您總幫我們壘好基礎,您為成長的我們做到了最好!或許您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不朽。 

  您告訴我們何處是坎坷,叮囑我們跌倒后不必放棄,要向前看;在陽光下,您教會我們如何躲避風雨。我們希望我們的問候和祝福能撫平園丁臉上的皺紋,擦去園丁雙鬢的微霜,讓園丁夢那智慧的爽眸永放光芒! 

  紅燭啊,你搖曳的燭焰就像疲憊、瘦弱的身軀那麼飄搖,可在學生的眼裡卻是那麼的堅定;您滴滴的眼淚流濕了您的衣裳,您可知道在學生的眼裡,您的腳下鑄成了世界最完美的雕像! 

  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達不盡我們對您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飲水思源,難忘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飲水思源,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