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大錯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錯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大錯位 

  -學習也快樂 

 清晨,第一縷投在我們校園上空。這時,我走進校園,感覺是那麼輕鬆、愉快,充滿活力。也許,這就是"家"的感覺。在這個大家庭里,一切是那麼美好。學習,快樂的;考試,輕鬆的。不信?那就聽我細細道來。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我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學校,就聽見了同學們的嘻哈聲。夷?今天不是要考試嗎?同學們臉上怎麼還洋溢着微笑?考試不是緊張的嗎?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們吃錯藥了?你們想不想知道其中的奧秘?呵呵,我告訴你們,你們可被泄密啊! 

  其實,我們面對考試這麼從容,也是有原因的。我們的課堂積極活潑,我們老師教學與眾不同。看了下文,你就知道了。 

  每節課,我們都上得有滋有味。 

  "丁零零",上課了。今天,我們上23課《林沖棒打洪教頭》,老師提問誰扮演洪教頭。沒人舉手,空氣凝成一團。過了好一陣子,我們班的"發言明星"舉手了。只見他落落大方地走上講台,挺着胸脯,歪戴着紅領巾,"哈哈哈","發言明星"博得了大家的掌聲和笑聲,眉開眼笑的走下了講台。如果在你們班遇上這事,老師是否會罵?可我們不是。我們的老師是個奇怪的老師,她的教學方法很特殊,她像一個魔法師,讓課堂活潑起來,她賦予了我們快樂、活力,讓我們的腦子也隨之動起來。我喜歡這種方法,你們呢? 

  言歸正傳,我們快來看看今天的考試情況吧!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發下考卷。每個人的臉上毫無陰雲,同學們拿到考卷,有的先看作文題,有的看一些難題,沒有人焦急,班裡一點也感覺不到考試緊張的氣氛。每個人都文思泉湧,就算是寫作文,也是一會兒就搞定。突然,我碰到了個難題,哎呀!怎麼辦,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失去往日的心平氣和。哦!想到了,記得在課堂上老師跟我們做過這道題,老師還是用遊戲向我們講明的呢!時間到!交卷了,每個同學都沒有遺憾。開開心心地交卷。 

  你們說這是不是快樂大錯位,學習也快樂?在這個家庭里我得到了快樂,獲取了知識,結交了兄弟姐妹,還有老師春風般的教導,我在這裡幸福快樂地成長,我愛這個家,它是我最溫馨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錯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錯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