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科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科學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裡印象最深的老師是科學老師,他姓劉。他一米七左右的身高,圓圓的臉,臉上總是露着微笑,他總愛穿一件黑色的夾克。 

  他 很幽默,他給我們上課的時候,總能聽見同學們的笑聲。 記得有一次,教室里非常吵鬧,劉老師站在講台上,等待着同學們的安靜。突然劉老師大聲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做一個實驗,請同學們安靜下來。’’說話,教室里絲毫沒有變化。劉老師看到這樣的情景忍不住生氣了。他只要看見哪個同學說話就把他領到講台上。那些被劉老師領到講台上的同學都非常怨恨劉老師,還在劉老師後面做小動作。我在後面生氣,‘‘誰叫他們說話,他們這是自找苦吃,如果不說話,你們能被劉老師領到講台上嗎?’’我說。全班同學立刻安靜了下來,因為我們怕劉老師再次發火。等我們安靜了下來,科學老師月漸漸地消除了火氣,認認真真地給我們講課。我們正聽得津津有味。突然,下課鈴聲打響了。‘‘大概是同學們吵得太久了,耽誤了一些時間吧~!’’我在心裡暗暗自想。我們後悔極了。 

  老師非常關心我們。每次上課的時候,老師都用幾分鐘來叫科學書上的知識,然後給時間給我們寫作業,這樣,我們既學到了科學知識,有抓到了一些另外科目的時間。從這裡可以看出來劉老師是一位多麼懂得教學方案的老師呀!

  我原來是不喜歡科學課的,只要那一天沒有科學課我就或皆大歡喜。但是自從有了劉老師之後,我每節課都會目不轉睛的聽老師講課。要是沒有了科學課,我總覺得缺少了同學們的歡快和笑聲。

  有一次,科學老師邀請我們到實驗里去同學們紛紛跑到講台上。那個時候我沒有聽到老師說的話,是因為我正在寫作業,當時聲音特別吵鬧,我還以為同學們在做遊戲所發出來的聲音。所以我錯過了這麼好的一個機會。 

  這就是我的科學老師,跟像是我們的夥伴,我們永遠都不能缺少他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科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科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