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今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今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元宵節,但是大街小巷連人影都找不到一個。做好的花燈自己一個人玩,怎麼高興得起來呢。但願明年的元宵節能高興起來。 

  今天是正月十六,我反而比過年高興,因為張老師幫我們補玩了元宵節觀燈猜謎的遊戲。我們一聽猜謎,便使開嗓子叫“go”,還興奮地用手敲桌子。 

  猜謎現在開始,戴昊他們是無敵隊,我們是群英薈萃隊,這個響亮的名字當然是李韻之起的嘍。汪震燕出題了,但是題出下去對方使了14個腦袋也猜不出。下面是鄭偉出題,他出的題,我們隊全都知道,當他說完后,還沒坐下去就被他們隊里的隊員罵了一頓。眼看着我們隊的分數2分、2分地直往上升,他們急了,因為一開始他們遙遙領先,可是我們隊憑着李韻之一人,已是後來者居上,怪不得大家都說他是才子,果然名不虛傳,20分里有他10分的功勞。終於猜完了,我隊20分,他隊17隊,我隊贏了,他們雖然不服氣,但是事實擺在眼前,無法改變了,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指導老師:張須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今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