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今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今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三十夜時,中央台的電視播放起了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我們吃過晚飯,全家人圍在一起看節目。不一會兒節目便開始了主持人們紛紛走了出來,十分鐘后,節目開始了。一個又接過一個的節目,表演得讓人陶醉,有表演舞蹈的,有表演唱歌的,有表演相聲的,也有表演小品的。我們一家人看得津津有味,不時哦屋裡響起了笑聲。其中有一個節目讓我們全家人大笑開懷,奶奶笑得“快掉了牙”,媽媽笑得肚子都疼了,我呢?笑得摔了一大跤。那事一個由趙本山和宋丹丹一起合演的小品。應為他們表演得有生有色,讓人不由得佩服。 

  不知不覺到了十一點,我們雖然都困了,但是,我們仍然在等待着新年鐘聲的音 

  訊。 

  “叮叮”這時電視里響出了新年的鐘聲,在這幾聲鐘聲里,擦過了過去的2007年,迎來了新的2008奧運年。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好學習,為奧運會,為中國爭光!加油吧!讓我們一起奮鬥!齊心脅力,超越夢想!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今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