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斗戰?d魔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戰?d魔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斗戰?d魔神 標籤:魔神作文 天魔神譚作文

簡介----四川,三國時候的蜀國,更早以前這還有個少有人知的名字叫做--玄幻大陸。以玄幻大陸為中心分別有四個領域,以西名為極樂,以東為深淵,以北為魔獸,南為斗戰,這四個領域分別有不同的信仰和修行玄法。修行這些奇門玄法被世人稱為修真。我們的主角許玄就是由斗戰領域踏上他的修真之旅的。 

  “小子你給我站住~!被我逮住了有你好看的!”一個十一二歲衣着破舊且赤足的小男孩被一個步履蹣跚的大漢追着滿大街跑。穿過幾個偏僻的小巷男孩來到了一間簡陋不到2個平方用木棒.籬笆.干穀草搭建的臨時建築,為什麼要說臨時呢?因為這房子給人的感覺風大點都會把它掀個底朝天一樣。房子里有一堆干穀草,干穀草上睡了一個頭髮蓬鬆遮面衣着襤褸的中年人,似乎這中年人勞疾加身,從小男孩拉開草簾進門咳嗽就沒停過。“爹,您看今天我又給您弄到好吃的了,您快起來吃吧!”小男孩說完盯着手裡的雞腿不停的咽口水。中年男人坐起身來,蓬鬆的頭髮依然遮住他的雙眼,能看清的就只有他帶着污垢的臉龐和鬍鬚,“玄兒,你怎麼又去偷別人的東西?咳咳咳....為父給你說過多次,為人不能為惡啊,咳咳..這東西我就是餓死我也不會吃的!咳咳..咳咳...”中年人費力的說完話後背對着小男孩卧在了干穀草上,“爹,這不是我偷的,這是我路過酒館一個叔叔看我可憐給我的,真的沒騙您,爹您已經2天沒吃東西了,這樣身體會撐不住的!”這時門帘外傳來一個聲音:“許戰,想不到一代戰神落到今天這個地步,可悲可嘆啊~!”頓時門帘內干穀草堆上的中年人瘋狂的站起來聞聲沖了出去道:“你是誰?咳咳..”小男孩也跟了出來,只見一個仙風道骨年方20的青年神采飛揚的屹立他們跟前,“玄幻大陸第一門派玄真派第23代掌門乘風是也~!”青年的聲音鋼勁有力,聽之叫人有股熱血沸騰的感覺。中年人聽了放鬆了緊繃的神精道:“原來是子虛道人的弟弟乘風,咳咳.....子虛羽化飛升了?”青年聞之言語不免低落道:“為兄不比你命好,他是自那次聖戰之後,修為皆損,丟了大半性命,沒過幾年就圓寂了,你現在雖然修為全毀,但你體魄卻比為師好之有多,看似勞疾在身卻不會另你性命堪憂,只是你一戰落敗,自甘墮落實在是讓我看不起你,自己墮落還連累子嗣~!”中年男子一聽憤憤道:“技不如人,自是因該~!” 

青年男子道:“兄長傅圓寂之前與我說了很多,你是當時的一代天驕,你祖傳功法堪稱一絕,但你未曾練到登峰造極就已經奪得戰神名號,只可惜聖戰來領打斷你進步的步伐,最後被十二個功岑造化的敵人圍困,你費盡一身修為秒殺8人重傷4人後脫困,當年要不是我重傷在先被兄長及門人帶回我玄真派禁地閉關養傷,我早就神形俱滅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斗戰?d魔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戰?d魔神 暫無評論